建筑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学科建设  本科教学  研究生培养  科研工作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最新消息: · 新学期建工学院开展巡课听课评课         · 我院召开2024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评审会         · 我院获批13项2024年度大连大学教学改革研究项目         · 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专家莅临建筑工程学院交流指导         · 建工学院党委春节前夕走访老同志         · 建筑工程学院赴大连市建筑设计研究院访企拓岗         · 大连市建科院实践教育基地成功签约         · 中发建筑技术集团到访建筑工程学院         · 绿建赛场佳绩频传         · 建工学院党委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   
新闻中心
院内下载
尚无内容。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召开2024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评审会
2024-03-01 14:02  

为扎实推进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提高申报书质量和命中率,我院于223-29日期间进行2024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第一轮评审会。根据学院假期工作部署,223-226日期间邀请校内专家李栋伟等8人对首次申报和尚未获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教师进行团队评审,并给出修改意见。

228日邀请大连理工大学霍林生教授对沿海工程防灾减灾、人工环境工程与节能技术和寒冷地区(滨海)人居环境工程等方面项目进行二次评审,学院领导、项目申请人等近10余人参加了评审会。

会上,宋晓程副院长向专家介绍了本年度我院拟申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总体情况。评审专家进行了一对一点评并提出了修改意见。会后学院领导希望申报人根据专家建议进一步修改和完善项目申报书,提高申报质量,积极争取立项。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大连大学建筑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