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学科建设  本科教学  研究生培养  科研工作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最新消息: · 建筑工程学院师生参加全国第六届寒区岩土力学与工程青年学术论坛年学术论坛         · 2024年土木工程学术型硕士研究生、安全工程专业硕士研究生第七、八批调剂复试拟录取名单         · 建筑工程学院师生参加第六届全国特殊土力学与工程实践青年学者论坛         · 2024年土木工程学术型硕士研究生、安全工程专业硕士研究生第七批调剂复试名单         · 2024年土木工程学术型硕士研究生、安全工程专业硕士研究生第五、六批调剂复试拟录取名单         · 2024年土木工程学术型硕士研究生、安全工程专业硕士研究生第四批调剂复试拟录取名单         · 2024年土木工程学术型硕士研究生、安全工程专业硕士研究生第三批调剂复试拟录取名单         · 建筑工程学院师生参加全国第三届冰冻圈科学青年论坛         · 2024年土木工程学术型硕士研究生、安全工程专业硕士研究生第二批调剂复试拟录取名单         · 2024年土木工程学术型硕士研究生第一批调剂复试拟录取名单   
新闻中心
院内下载
尚无内容。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专家莅临建筑工程学院交流指导
2024-01-26 14:46  

2024125日下午,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地基基础与地下空间研究院院长秋仁东博士一行莅临建筑工程学院交流指导。

秋仁东博士是我院优秀校友,他回顾了在母校度过的青葱岁月和求学、工作历程,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之情。他表示虽然不经常回到母校,但毕业以来一直关注母校的发展,也为学院近年取得成果感到自豪。在以后的岁月里,继续发挥校友作用,为学校、学院发展建言献策,同心协力,共谋大计,探索多层次的合作模式,促进资源整合,推进产学研成果转化,共同助力学校和学院发展。李栋伟院长向秋仁东博士颁发了“创新创业导师”聘书。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大连大学建筑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