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学科建设  本科教学  研究生培养  科研工作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最新消息: · 辽宁省第二届大学生绿色建筑创新设计大赛我院师生斩获一等奖         · 辽宁省第四届大学生BIM应用技能大赛我院师生斩获佳绩         · 关于申报 2023 年大连大学建筑工程学院省级平台开放基金项目的通知         · 大连大学建筑工程学院省级科研平台开放基金项目管理办法(试行)         · 我院赵晓东教授受邀自然资源部矿区生态修复工程技术创新中心做专题技术报告         · 建筑工程学院赴护理学院开展专业认证等工作经验学习交流         · 中规院(北京)规划设计有限公司一行到建筑工程学院洽谈合作         · 我院代表队参加第五届辽宁省研究生城市管理创新设计竞赛暨低碳城市建设与治理学术论坛取得佳绩         · 大连财经学院管理学院一行到建筑工程学院交流指导         · 我院应邀参加辽宁省土木建筑学会碳中和与新能源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暨辽宁省低碳区域城市规划建设学术研讨会   
院内下载
尚无内容。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校园文化活动>>正文

筑梦盛世,遇见未来——建筑工程学院2019年迎新晚会
2020-11-23 14:10  

11月28日下午4:30,建筑工程学院“筑梦盛世,遇建未来”主题迎新晚会在大连大学会堂隆重开幕。在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的今天,我们激情满怀,我们蓬勃向上。在此盛世之下,我们举办这场青春洋溢的迎新晚会,这是一场激情荡漾的盛会,这是一杯沁人心脾的美酒。今夜,我们与您一同饮此美酒,赏此盛宴。

开场DV迅速带动现场气氛,其中饱含着我们对于2019级萌新的祝愿与期许,全院老师作为压轴出场为2019级新生送上暖心祝福,希望同学们在未来的大学生活中能够自信满满,学业有成,勇敢攀登,实现梦想。

舞蹈如同音乐,是人类超越语言的特殊符号。开场舞《Waiting for you》劲爆全场,音乐一响起,会堂便立刻荡漾的青春的气息。跳跃的音符,旋舞的身姿,无不展现着建工人的激情与活力,今夜,让美好在舞姿中起飞,让青春在旋律中绽放。

唯美吉他社带来的《山海》,诠释了摇滚的魅力,诠释了我们年轻一代对摇滚的热情与不妥协,热血永远在我们的心中沸腾。

适逢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红色经典主题系列节目《不忘初心》由朗诵,情景剧和歌舞形式一同展现给大家。虽然如今已是盛世和平年代,但国家所经历的所有磨难与挫折,我们都应该铭记于心,勿忘国耻,方能振兴中华,我们不会忘记我们的初心,国家的初心。我们应带着国家的希望,民族的希望,砥砺前行。

连大建工学子饱含激情地朗诵出了五四运动时期中国青年的一腔热血和浓浓的爱国情怀。体现了建工人始终不变的爱国情怀和赤子之心,激励2019级新生将个人奋斗理想与国家命运紧密相连。

震撼的节奏奏响热血与激情,动感的节拍点亮快乐与梦想。在筑梦街舞社《Hold yourbody》的动感舞姿中,全场尖叫欢呼不断,加燃全场。

初入大学,你们是懵懂无知的大一新生,我们愿意在你们的左右做你们前行路上的太阳,去照亮你们前行的路,让你们不再彷徨。歌曲串烧《你我的太阳》为你们展现我们的热情,为你们做前行路上的太阳。

小品《你我曾是少年》由建工学子原创,倾情演绎当代大学生的日常生活,日常中又不乏趣味,用表演的方式告诉各位同学不要作弊,诚信考试,并且牢记四杜绝,五文明。即使大学生活一开始会充满迷茫,但在学习和作息中逐渐找到属于自己的规律,做起事来都会事半功倍。

艺术源于生活,相信节目中的问题在现实生活的你们也同样拥有,我们不妨像他们一样,虽然迷茫,但不会停止自己向前的脚步,回过头来,就会发现自己原来可以做的那么棒。愿你走出半生,归来仍是少年。掌声和欢呼声此起彼伏,台上台下成了一片激情四溢的海洋,观众脸上的赞许是演员们尽心尽力演出的最好的回报。

美的旋律,美的色彩,启迪美的心灵。古典舞以扇代剑,行云流水,步步生莲,三千世如所不见。舞蹈《左手指月》融合现场泼墨山水背景视频,展示了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

初入大学,在你迷茫之时,有这样一群人,他们既是你们的良师,更是益友,他们是你们大学路上的明灯,是你们青春路上的指示牌,他们就是你们的小导。一朝遇见,三生有幸。

亲爱的同学们,今天我们学生会的大家一同站在这里,用朗诵的方式向你们表达我们最热烈最真诚的心。我们承诺,不退缩,不彷徨,带着从容地微笑,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去赢得我们志在必得的建工辉煌!

此次晚会在全体演员与学生会成员共同演唱的《我和我的祖国》中完美落下帷幕。歌声传情,连大建工学子用歌声祝福伟大祖国繁荣昌盛。求学钟声早已敲响,大学生活已拉开帷幕。在这伟大进取的时代,愿每一位建工学子在此积淀本领,用真才实学为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献礼,用青春照亮梦想,用青春告白祖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大连大学建筑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