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学科建设  本科教学  研究生培养  科研工作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最新消息: · 建筑工程学院赴软件学院进行交叉学科建设经验交流         · 辽宁省第二届大学生绿色建筑创新设计大赛我院师生斩获一等奖         · 辽宁省第四届大学生BIM应用技能大赛我院师生斩获佳绩         · 关于申报 2023 年大连大学建筑工程学院省级平台开放基金项目的通知         · 大连大学建筑工程学院省级科研平台开放基金项目管理办法(试行)         · 我院赵晓东教授受邀自然资源部矿区生态修复工程技术创新中心做专题技术报告         · 建筑工程学院赴护理学院开展专业认证等工作经验学习交流         · 中规院(北京)规划设计有限公司一行到建筑工程学院洽谈合作         · 我院代表队参加第五届辽宁省研究生城市管理创新设计竞赛暨低碳城市建设与治理学术论坛取得佳绩         · 大连财经学院管理学院一行到建筑工程学院交流指导   
新闻中心
院内下载
尚无内容。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代表队参加第五届辽宁省研究生城市管理创新设计竞赛暨低碳城市建设与治理学术论坛取得佳绩
2023-11-14 14:23  

20231111-12日,由辽宁省教育厅、辽宁省社会科学联合会主办的第五届辽宁省研究生城市管理创新设计竞赛暨低碳城市建设与治理学术论坛在沈阳建筑大学举行。

此次竞赛是辽宁省研究生创新与学术交流中心项目之一,由辽宁省教育厅、辽宁省社会科学联合会主办,辽宁省城市建设与管理研究生创新与学术交流中心、辽宁省智慧城市与城市治理研究学术活动基地、沈阳建筑大学中新国际工程学院和管理学院承办,辽宁省土木建筑学会城市管理专业委员会、辽宁省BIM全产业发展联盟等协办。本次大赛吸引了省内众多高校参与,经过校内推选,共有全省18所高校72支代表队进入现场决赛。我校建工学院有5支研究生代表队进入决赛。

本着专业、客观、公平、公正的原则,经过激烈角逐,大连大学在本次竞赛中,获得团队二等奖1项和三等奖4项,以及优秀组织单位奖的优异成绩。

在备战省赛过程中,建筑工程学院的研究生积极报名、准备参赛作品,各参赛团队认真做好赛前准备、不断修改提升作品质量、精心准备答辩、认真筹备决赛。在省决赛的赛场上,我校参赛团队准备充分、自信大方,与全省高校参赛队伍一起,挥洒才情、碰撞智慧、交流合作,充分展现了连大学子的青春风采和蓬勃力量。我校将继续发挥组织参赛才能,规范竞赛流程,为学生提供更优良的参赛服务,提高参赛水平,推动学校发展内动力,加强高校交流。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大连大学建筑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