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学科建设  本科教学  研究生培养  科研工作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最新消息: · 辽宁省第二届大学生绿色建筑创新设计大赛我院师生斩获一等奖         · 辽宁省第四届大学生BIM应用技能大赛我院师生斩获佳绩         · 关于申报 2023 年大连大学建筑工程学院省级平台开放基金项目的通知         · 大连大学建筑工程学院省级科研平台开放基金项目管理办法(试行)         · 我院赵晓东教授受邀自然资源部矿区生态修复工程技术创新中心做专题技术报告         · 建筑工程学院赴护理学院开展专业认证等工作经验学习交流         · 中规院(北京)规划设计有限公司一行到建筑工程学院洽谈合作         · 我院代表队参加第五届辽宁省研究生城市管理创新设计竞赛暨低碳城市建设与治理学术论坛取得佳绩         · 大连财经学院管理学院一行到建筑工程学院交流指导         · 我院应邀参加辽宁省土木建筑学会碳中和与新能源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暨辽宁省低碳区域城市规划建设学术研讨会   
院内下载
尚无内容。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团建>>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团委主办比赛介绍
2020-11-23 13:44  

 “辉煌70年 追梦新时代主题征文比赛  

为庆祝祖国七十华诞,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分展示新中国成立七十年来我国社会主义建设取得的辉煌成就,展示当代大学生爱国、爱党、爱社会主义的精神风貌,彰显连大学子刻苦学习、锐意进取、奋发成长的优良品格和立志报国、振兴中华的崇高理想,进一步体现纪念日重要思想政治教育价值,在全体学生群体中营造浓厚的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祝氛围,凝聚共同奋进的宏大力量。共青团大连大学委员会将组织举办辉煌70年追梦新时代一大连大学 纪念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征文活动。

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

大赛旨在激发学生的创造力,培养造就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生力军;鼓励广大青年扎根中国大地了解国情民情,在创新创业中增长智慧才干,在艰苦奋斗中锤炼意志品质,把激昂的青春梦融入伟大的中国梦,努力成长为德才兼备的有为人才。

把大赛作为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重要抓手,引导各地各高校主动服务国家战略和区域发展,开展课程体系、教学方法、教师能力、管理制度等方面的综合改革。以大赛为牵引,带动职业教育、基础教育深化教学改革,全面推进素质教育,切实提高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

推动赛事成果转化和产学研用紧密结合,促进互联网+”新业态形成,服务经济高质量发展。以创新引领创业、以创业带动就业,努力形成高校毕业生更高质量创业就业的新局面。

 

深情寄理想翰墨颂祖国书法作品征集活动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激发爱国奋斗的青春正能量,大连团市委决定开展深情寄理想翰墨颂祖国高校青年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书法作品征集活动。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引领青年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激发青年心怀爱国情、笃定报国志、付诸强国行,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提高青年文化素养。

 

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

为了帮助大学生明确学习目标,促进学生树立职业意识,从观念、心态、技能等方面做好应对竞争压力和职业挑战的准备,我特开展了大学生职业规划活动。使同学们更好的适应市场经济对人才的要求。帮助同学们明确学习目的,端正学习态度,增强学习动力,树立和提高职业规划的意识和能力。提高同学们制作简历、自荐书及职场应聘的技巧和能力。创建一种学校和社会相结合的互动模式,给广大同学提供认识社会、认识职场的机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大连大学建筑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