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学科建设  本科教学  研究生培养  科研工作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最新消息: · 辽宁省第二届大学生绿色建筑创新设计大赛我院师生斩获一等奖         · 辽宁省第四届大学生BIM应用技能大赛我院师生斩获佳绩         · 关于申报 2023 年大连大学建筑工程学院省级平台开放基金项目的通知         · 大连大学建筑工程学院省级科研平台开放基金项目管理办法(试行)         · 我院赵晓东教授受邀自然资源部矿区生态修复工程技术创新中心做专题技术报告         · 建筑工程学院赴护理学院开展专业认证等工作经验学习交流         · 中规院(北京)规划设计有限公司一行到建筑工程学院洽谈合作         · 我院代表队参加第五届辽宁省研究生城市管理创新设计竞赛暨低碳城市建设与治理学术论坛取得佳绩         · 大连财经学院管理学院一行到建筑工程学院交流指导         · 我院应邀参加辽宁省土木建筑学会碳中和与新能源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暨辽宁省低碳区域城市规划建设学术研讨会   
院内下载
尚无内容。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团建>>正文

关于团员身份以及团员信息录入常见问题
2020-11-23 13:43  

根据团章规定,团员由一个基层组织转移到另一个基层组织,必须及时办理组织关系转接手续。不及时转接团的组织关系,可能会在未来对你造成以下影响:

一是团员身份无法核实,给推优入党、申请入党等带来不便;

二是参加公务员、事业单位、国有企业的录用考试或参军入伍时,对政审考察会有影响;

三是影响团内荣誉的评选。

因此,智慧团建系统作为团关系转接的线上方式显得尤为重要

以下为操作智慧团建过程中的常见问题

一、我是团员却无法录入系统,这该怎么办?

目前,系统对团员录入严格执行入团年龄及发展团员编号相关规定,由此产生的无法录入情况如下:

1.入团年龄不符合规定无法录入。2017年以后发展入团的,不满13周岁入团的团员无法录入;2017年以前发展入团的,不满12周岁入团的团员无法录入。

2.发展团员编号不符合规定无法录入。201711日以后入团的团员须准确填入发展团员编号,无编号或编号不准确的将无法录入系统。

二、我的基本资料如何修改?

团员的身份证号码和姓名这两个基本信息一旦注册无法修改,其他信息如政治面貌、入团时间、发展团员编号、文化程度等是可修改的。

具体操作:

1.个人修改:打开“我的首页”后点击查看团员基本资料即可编辑。

2.管理员修改:点击团员列表/团干部列表(修改团支部成员点击团员列表,修改非团支部成员点击团干部列表)后再点击相应人员(需修改资料的人员)操作栏的编辑按钮即可

三、为什么会身份认证不通过或者未认证呢?

认证是否通过只与用户身份证号码和姓名有关!

1.认证不通过:是姓名和身份证未通过公安部公民身份核验。

2.未认证:通过excel导入的人员,会通过批量发往公民身份中心核验,发之前的状态是未认证。核验后,结果才显示为认证通过或不通过。显示认证不通过的,建议各级再核实一下姓名和身份证,如果确实无误,认证未通过并不影响功能。

大家如果遇到此类情况请及时于本院智慧团建负责人联系

四、记不住密码该怎么办?

让本级或直属上级组织管理员生成密码重置码(非团支部成员查看团干部管理——团干部列表——钥匙小图标;团支部成员查看团员管理——团员列表——钥匙小图标) , 拿到重置密码验证码后打开系统首页选择“忘记密码”按照页面提示操作即可。

五、我在团内身兼多职,能否多次注册到不同团组织和在多个团组织呢?

1.同一个团员可以在多个团组织,并且不影响在其他组织内的任职信息。但要确保只在一个团支部。

2.已注册到系统中,如还需在其他团组织任职的,可请组织管理员使用“录入本级团干部”功能将其录入相应组织。

3.如果团干部在多个团组织任职的,登录系统后顶部导航栏左上角会有“切换其他组织”按钮,切换不同组织,页面所显示的信息也会相应改变。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大连大学建筑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