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学科建设  本科教学  研究生培养  科研工作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最新消息: · 建筑工程学院赴软件学院进行交叉学科建设经验交流         · 辽宁省第二届大学生绿色建筑创新设计大赛我院师生斩获一等奖         · 辽宁省第四届大学生BIM应用技能大赛我院师生斩获佳绩         · 关于申报 2023 年大连大学建筑工程学院省级平台开放基金项目的通知         · 大连大学建筑工程学院省级科研平台开放基金项目管理办法(试行)         · 我院赵晓东教授受邀自然资源部矿区生态修复工程技术创新中心做专题技术报告         · 建筑工程学院赴护理学院开展专业认证等工作经验学习交流         · 中规院(北京)规划设计有限公司一行到建筑工程学院洽谈合作         · 我院代表队参加第五届辽宁省研究生城市管理创新设计竞赛暨低碳城市建设与治理学术论坛取得佳绩         · 大连财经学院管理学院一行到建筑工程学院交流指导   
院内下载
尚无内容。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校园文化活动>>正文

筑梦街舞社Freestyle街舞比赛
2021-07-16 09:26  

 

     69日,Zoe筑梦街舞社在我校大学生生活服务中心举办了第一届Freestyle街舞比赛。比赛期间我们有幸请来陈书田作为特邀评委,在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毫不胆怯,用舞蹈诠释音乐,用舞蹈释放魅力,用舞蹈表达态度。 比赛通过301616884的淘汰赛制,在比赛不断紧张刺激的进行时,参赛选手斗志激昂,气氛逐渐达到高潮。

 

    本次比赛吸引了许多热爱艺术、热爱舞蹈的同学参加,充分展现了大学生的充沛的精神风貌。同学们进行了舞蹈上的比拼与切磋,在较量的同时还相互学习,增进了友谊。每一位选手都充满自信,散发着青春的光彩,用灵动的舞姿收获了场下观众澎湃的掌声与呐喊。 比赛通过301616884的淘汰赛制,在比赛不断紧张刺激的进行时,参赛选手斗志激昂,气氛逐渐达到高潮。经过一轮轮精彩的对决和评选,最后黑林同学荣获了冠军本次比赛也落下了帷幕。

 

街舞让陌生的我们相遇在这里,是街舞让每一个热爱舞蹈的人们聚集在这美好的校园中。街舞不仅让我们身体强健,带给了我们自信,让我们收获友谊,更多的是让我们在青春洋溢的年纪燃烧热血、燃烧能量。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在一次次的舞动中,我们一齐进步,筑就我们的梦想。这就是筑梦的时代!

 

同心共筑中国梦,党的光荣耀我心,为响应建党100周年,更为彰显大学生的青春与活力,筑梦街舞社开创先例,此次freestyle比赛无论对于选手还是社团工作人员都是一种自我的挑战,他们不畏困难,无所畏惧,竭尽才能,充满干劲,让大赛圆满落幕。

 

 

 

     

   

 

  

 

 

 

 

 

 

                                                                            撰稿:董凡琳 王颢睿

                                                        编辑:孙小智

                                                        校对:孙小智

                                                    责编:朱训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大连大学建筑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