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学科建设  本科教学  研究生培养  科研工作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最新消息: · 建筑工程学院赴软件学院进行交叉学科建设经验交流         · 辽宁省第二届大学生绿色建筑创新设计大赛我院师生斩获一等奖         · 辽宁省第四届大学生BIM应用技能大赛我院师生斩获佳绩         · 关于申报 2023 年大连大学建筑工程学院省级平台开放基金项目的通知         · 大连大学建筑工程学院省级科研平台开放基金项目管理办法(试行)         · 我院赵晓东教授受邀自然资源部矿区生态修复工程技术创新中心做专题技术报告         · 建筑工程学院赴护理学院开展专业认证等工作经验学习交流         · 中规院(北京)规划设计有限公司一行到建筑工程学院洽谈合作         · 我院代表队参加第五届辽宁省研究生城市管理创新设计竞赛暨低碳城市建设与治理学术论坛取得佳绩         · 大连财经学院管理学院一行到建筑工程学院交流指导   
院内下载
尚无内容。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校园文化活动>>正文

唯美吉他社草地音乐节活动圆满成功
2021-07-15 15:49  

 

    616日晚19:00,大连大学唯美吉他社在南区操场举行了一学期一度的草地音乐节。在经过前期的活动策划,场地申请,精心排练后,这场由建工学院唯美吉他社主办的,面向全校师生的音乐盛宴在夜幕降临之际拉开了帷幕。

    为了充分展示唯美吉他社这一音乐艺术类社团的风貌,发扬当代大学生音乐文化,唯美吉他社从五月底就开始了这次音乐节的节目排练,以吉他弹唱,指弹吉他,摇滚乐队等等各种形式的节目多方面进行了准备,在众多节目中,更是着重排演了《我爱你中国》这一首传统而又不缺乏年轻元素的歌曲作为开场曲目,为庆祝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经过两个半小时的顺利演出,唯美吉他社演出部和教学部所有成员以不同的形式演出了共计24首歌曲,与在场的师生观众互动反响热烈,大家纵情高歌,释放着青春的活力。

本次草地音乐节是本学期社团第一次大型演出活动,在与师生观众们的欢声笑语中结束。那明快的歌声,优美的旋律,仍随着晚风回荡在星空下的南区操场上。表演同学们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的辛苦排练,宣传同学们的前期准备,外联同学们的沟通交流,无不诠释着唯美吉他社对音乐的热爱,这也是当代大学生们在学习之余对艺术的年轻的追求,用歌声唱响青春,是对党的生日最美的献礼

 

 

 

 

 

 

 

 

                                                      撰稿:王东辉

                                                      编辑:王东辉

                                                      校对:孙小智

                                                  责编:朱训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大连大学建筑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