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学科建设  本科教学  研究生培养  科研工作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最新消息: · 辽宁省第二届大学生绿色建筑创新设计大赛我院师生斩获一等奖         · 辽宁省第四届大学生BIM应用技能大赛我院师生斩获佳绩         · 关于申报 2023 年大连大学建筑工程学院省级平台开放基金项目的通知         · 大连大学建筑工程学院省级科研平台开放基金项目管理办法(试行)         · 我院赵晓东教授受邀自然资源部矿区生态修复工程技术创新中心做专题技术报告         · 建筑工程学院赴护理学院开展专业认证等工作经验学习交流         · 中规院(北京)规划设计有限公司一行到建筑工程学院洽谈合作         · 我院代表队参加第五届辽宁省研究生城市管理创新设计竞赛暨低碳城市建设与治理学术论坛取得佳绩         · 大连财经学院管理学院一行到建筑工程学院交流指导         · 我院应邀参加辽宁省土木建筑学会碳中和与新能源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暨辽宁省低碳区域城市规划建设学术研讨会   
院内下载
尚无内容。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校园文化活动>>正文

20级新生班委培训大会
2021-06-17 14:00  

建筑工程学院20级新生班委培训大会

 

2020年11月14日,建筑工程学院在敏学楼104召开新生班委培训会。会议由学生会主席刘佳宜主持,19级班委代表及20级全体新生班委参加此次会议。

学生会主席刘佳宜从班委职责、工作原则和工作细节三个方面进行阐述。刘佳宜指出,只有各班班委“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主动担当作为、团结协作、班团一体,才能成就最好的自己和最好的班集体。刘佳宜强调,班委是学生中的先进分子,是学校、学院开展学生工作的重要依托,是辅导员管理班级的得力助手。学校各职能部门工作和班级工作的计划、方案能否落实,关键看各个班委的工作责任心以及工作能力如何。建筑工程学院办公室助理朱涵煜围绕学生工作中可能遇到的问题、班级凝聚力和核心建设、学生工作的方式方法进行阐述;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学生会主席庞龙龙围绕学生工作中的统筹规划、时间分配的重要性进行介绍。

会后,班委之间又陆续开展了19级、20级班长上下交流会、新生副班长培训大会、新生学委培训会等,新生班委纷纷表示在培训中受益匪浅,学到了很多工作技巧,对今后的学生工作更有信心和动力,之后也会更加注意工作的方式方法。希望20级全体班委都能在今后的工作中学以致用,认真负责,承担起自己的责任,通过自身的努力,凝聚同学的力量,将班级建设成一个团结奋进、积极向上、充满温暖的集体。

 

 

 

 撰稿:   李红星

                                                       编辑:李红星

                                                        校对:孙小智

                                                        责编:    朱训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大连大学建筑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