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学科建设  本科教学  研究生培养  科研工作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最新消息: · 建筑工程学院赴软件学院进行交叉学科建设经验交流         · 辽宁省第二届大学生绿色建筑创新设计大赛我院师生斩获一等奖         · 辽宁省第四届大学生BIM应用技能大赛我院师生斩获佳绩         · 关于申报 2023 年大连大学建筑工程学院省级平台开放基金项目的通知         · 大连大学建筑工程学院省级科研平台开放基金项目管理办法(试行)         · 我院赵晓东教授受邀自然资源部矿区生态修复工程技术创新中心做专题技术报告         · 建筑工程学院赴护理学院开展专业认证等工作经验学习交流         · 中规院(北京)规划设计有限公司一行到建筑工程学院洽谈合作         · 我院代表队参加第五届辽宁省研究生城市管理创新设计竞赛暨低碳城市建设与治理学术论坛取得佳绩         · 大连财经学院管理学院一行到建筑工程学院交流指导   
院内下载
尚无内容。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校园文化活动>>正文

相约建工,筑梦青春——欢迎2020级新同学加入建工大家庭
2020-11-23 14:09  

金秋九月,充满活力的大学校园迎来了入学的新同学,新生们满怀着憧憬与期待,来到向往已久的大学报到。而我们以更高的热情来迎接他们的到来。

迎新工作在9月20日上午正式拉开帷幕,九月的骄阳依然似火,但这丝毫不减迎新同学的热情,志愿者们耐心的讲解,细致的引导使迎新工作有序进行着。

学生会以及建工青协的学长学姐们帮助大家提行李,并将新生送往宿舍,途中为新生介绍一些关于学校的生活、学习方面的东西,帮助新生更好更快的融入学校生活。办理宿舍入住工作在学长学姐的耐心陪伴下,漫长辛苦的道路也变得更加轻松。

志愿者穿梭于迎新现场,时刻等待着为新同学伸出援手,帮他们提行李,给他们带路。虽然由于疫情原因,新生家长不能到学校陪同,但志愿者们的热情周到的服务,温馨甜蜜的笑容更是让同学们真切感受到来自学校的温暖,来自志愿者的关怀与照顾。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带着父母的嘱咐,带着期盼,带着新奇,你们踏进了心中向往已久的大学校园,一切会是陌生的——新的环境、新的面孔、新的起点,这一切也许会令你感到新鲜和好奇。或许昨天你们还感觉离大学很遥远,而今天你们已经站在了大学的起点;或许这里不是你们最初的梦想,但这里却将成就你未来的辉煌;或许现在你们的感觉还很迷茫,让我们引领你们步入理想的殿堂。当你跨进这所美丽的校园,你就成了我们大家庭的一员,在这个大家庭里,充满着真情,充满着友爱,充满着对一切美好事物的追求。在这个大家庭里,你将在这优美的校园环境中陶冶你的情操,尽情发挥你的特长,丰富你的学识,攀登科学的高峰,实现你的梦想。

来到这里,我相信你们会很快适应这里的大学迎新学习生活。因为这里有领导和老师父母般的关怀与教导,也有同学们兄弟姐妹般的帮助。来到这里,你们将拥有更加广阔的舞台,各种学生社团都将为大家提供展现自我的平台,为你们的成长提供助力。大家的课余生活也将是丰富多彩。总之,只要你有勇气,你总能有机会一显身手。“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让我们揽万卷文采,汲百代精华,踏实的走好每一步,共同携手,用我们的激情、智慧和努力在这片新的天地里谱写的属于你们自己绚丽多彩的青春之歌。新的一年,希望大连大学能够陪伴你度过,相遇不一定有结局,但一定有意义,我想,在这个世界上,虽然没有最美好的相遇,但却应该有为了相遇所做的最美好的努力。往事不再过问,未来共赴前程。 

最后感谢学生会和建工青协以及所有的工作人员们这几天的积极配合与辛苦付出。希望大家迈过星河和月亮去迎接更好的自己。认真生活,认真学习,就能找到被生活偷偷藏起来的糖果。春来夏往,秋收冬藏,而我们,来日方长!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大连大学建筑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