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学科建设  本科教学  研究生培养  科研工作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最新消息: · 辽宁省第二届大学生绿色建筑创新设计大赛我院师生斩获一等奖         · 辽宁省第四届大学生BIM应用技能大赛我院师生斩获佳绩         · 关于申报 2023 年大连大学建筑工程学院省级平台开放基金项目的通知         · 大连大学建筑工程学院省级科研平台开放基金项目管理办法(试行)         · 我院赵晓东教授受邀自然资源部矿区生态修复工程技术创新中心做专题技术报告         · 建筑工程学院赴护理学院开展专业认证等工作经验学习交流         · 中规院(北京)规划设计有限公司一行到建筑工程学院洽谈合作         · 我院代表队参加第五届辽宁省研究生城市管理创新设计竞赛暨低碳城市建设与治理学术论坛取得佳绩         · 大连财经学院管理学院一行到建筑工程学院交流指导         · 我院应邀参加辽宁省土木建筑学会碳中和与新能源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暨辽宁省低碳区域城市规划建设学术研讨会   
院内下载
尚无内容。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校园文化活动>>正文

王牌战队已启动,欢迎来到建工团学组织
2020-11-23 14:08  

初入十月,秋色渐浓的连大校园迎来了20级的学子们。今天,新生们满怀热情与期待,学长乘着微笑与关怀,伴随着耐心的讲解和同学们热情的交谈,我们共同完成了建工团学组织新生见面会。

团学组织主席团,工作不辞辛劳,尽职尽责为学生服务,是建工学子的表率,是我们所有人学习的好榜样!认真做优秀建工人,努力成优秀建工事。

 团委负责团内组织宣传工作,组织学生开展社会实践和第二课堂活动促进校风学风建设,我们会生动活泼的开展团的思想教育工作,还起着学院与学生的纽带的关系,参与有关学生事务的民主管理,负责团员智慧团建的转接,以及每周青年大学习的学习管理。

行政部负责班长例会的记录与整理,并做好相关签到工作,对学生会的所有备品进行采购和管理,针对所有物品的使用和采买等情况总体整理,管理系楼313会议室,在每项活动的准备阶段,制作所需的表格。

学研部是团学组织重要部门之一,以“寓学于乐”为宗旨,主办了多种经典活动。以“组织学习交流,增进学术造诣,实现共同进步”为宗旨,主要以加强广大学生的综合素质为目的,坚持以学风校风建设为中心,提高学生的整体素质,很多同学在活动中获益匪浅。

生活部平时主要负责建筑工程学院学生洗衣卡的收集与发放,学生证的充磁,学生寝室生活卫生的管理和监督,以及学校运动会期间建筑工程学院的后勤保障工作。曾举办了寝室文化节,冬至问暖活动,生活部着力于为学生打造一个干净整洁的校园环境。高质量,高效率,高热情三位一体式结合,服务于每一位建工新生。为建工学院同学老师提供更为便利的服务。

体育部:俗话说“身怕不动脑怕不用,机器不转要生锈,人不锻炼要减寿”,在物欲横流的今天有一个健康强壮的身体是多少人的梦寐以求啊。千万不要在最该锻炼的日子里选择瘫在宿舍,也别在大学四年过后都还没主动踏进操场一步,最好的年华就要洒下最多的汗水。生命无止境,运动无极限!

文艺部:负责举办各种文艺活动,提高同学们的艺术素养,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像是我们院的迎新晚会、新生才艺大赛,主持人大赛以及钟楼舞会等等都是我们为策划方或者作为表演者去发光发彩。第二,文艺部更多去发掘同学们的兴趣,从而丰富大家的课余生活。第三,文艺部下设礼仪队、主持人队、舞蹈队。如果学校有相关活动需要代表各院参加,建工院文艺部在其活动中都是名列前茅。

广宣部:进行系楼及宿舍文化的宣传与推广。为学生会举办的各类活动进行线下及平面宣传工作。为学院的活动制作大型喷绘及条幅等。

新闻中心:负责平时学院活动及新闻的采集和发布,以照片或视频的形式记录学院及学生会开展的活动。以公众号为平台,让学院的学生们更好的了解近期举办的活动。对于重大里程式事件注重于记录。推动新媒体的发展,制作并推送微信公众平台的内容。管理下属的新闻中心记者团。

社联管理社团相关事务(如社团招新、社团注册、社团财务、社团活动场地批准等)。为社团提供必要服务(包括帮助社团组织机构建设、帮助维持社团之间的联系等等)。建立并维护学生社团与学校管理层之间的联系、组织全校性社团活动等。

在团学组织的大家庭里,我们相遇在一起,相互学习彼此关心,在一次次活动中,付出了努力也学到了更多技能,这些充实的日子给我们的大学生活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我们期待20级莲子们的加入,用团结友谊之情帮助所有同学,让我们的学校更美好,让我们书写青春的同时走向更美好的明天。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大连大学建筑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