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学科建设  本科教学  研究生培养  科研工作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最新消息: · 2024年土木工程专业研究生第一批调剂复试名单         · 2024年安全工程专业研究生第一批调剂复试名单         · 建工学院召开2023年度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         · 大连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公告         · 工程管理专业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宣讲会         · 建筑工程学院组织全院教师进行线上评估迎评动员会         · 建环专业召开迎评促建宣讲及培养方案解读系列会议         · 2024年建筑工程学院一志愿考生拟录取名单公示         · 建筑工程学院2024届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预答辩顺利举行         · 建筑工程学院2024年研究生预答辩通知   
新闻中心
院内下载
尚无内容。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开展教育部本科在校生学习体验和教师教学体验调研活动
2024-03-29 13:35  

321-23日,建筑工程学院组织全院师生参加参加教育部本科在校生学习体验和教师教学体验调研活动。

321日,学院采用线上线下混合形式对全院专任教师和辅导员进行了“教师教学体验调研”的宣传动员,并组织了现场填报。321-23日学院副书记和辅导员分别对19-23级的本科生进行了“在校生学习体验调研”的宣传动员。

 学院高度重视此次调研填报活动,组织师生严格按照相关工作要求和时间节点推送,确保本次调研工作高效、有序完成。本次调研活动体现了建工学院全体师生较强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坚持实事求是,公平公正的实践精神,全院师生做到应填尽填,填报率达到100%。该项活动的开展,有助于全院师生进一步了解新一轮审核评估具体内容,持续营造人人知晓审核评估、人人参与审核评估的良好氛围。



微信图片_20240325110349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大连大学建筑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