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学科建设  本科教学  研究生培养  科研工作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最新消息: · 建筑工程学院开展教育部本科在校生学习体验和教师教学体验调研活动         · 建筑学专业召开迎评促建动员大会         · 建筑工程学院2024年安全工程专业硕士一志愿考生复试通知         · 成立资源与环境专业硕士学位授权点教学指导分委员会         · 建筑工程学院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方案         · 建工学院党政班子走访慰问驻村第一书记         · 建筑工程学院(应急管理学院)一行到大连市应急管理局交流调研         ·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迎评促建工作推进会         · 新学期建工学院开展巡课听课评课         · 我院召开2024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评审会   
新闻中心
院内下载
尚无内容。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建筑学专业召开迎评促建动员大会
2024-03-29 13:23  

2024327日下午,在敏学204教室,建筑学专业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迎评促建动员大会。建筑学专业负责人姜立婷、教研室主任吴琼、22级班导师张馨月、23级班导师郑斯理及建筑学专业2223级全体学生参加了大会。

郑斯理老师详细讲解了《评估知识手册》“学生须知篇”并谈了自己迎评促建的心得体会和工作思路,要求全体学生认真学习评估知识手册,齐心协力、全力以赴。

张馨月老师生动的讲解了评估注意事项,评估的重要性。帮助学生深刻认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重要意义,事关学校的生存和发展,事关全体师生的切身利益,提高学生责任感和使命感。

姜立婷老师从发展角度解读了建筑学专业1923两版培养方案的修改,通过“4+1”专业培养模式,以建筑设计为主线,注重综合素质、强化建筑技术、突出实践教学环节,鼓励学生参加各种专业竞赛活动。通过专业学习与实践,学生具有较强的计算机应用能力,具有建筑施工图绘制的基本能力,掌握建筑师业务实践的相关知识,具备考取注册建筑师的基本业务能力,在项目策划、建筑方案设计方面有一定的创新能力,具有对相近的城市规划、室内设计、建筑管理等领域较强的适应能力。姜老师还结合《建筑学课程设置与指导性教学进程表》,向学生讲解了大学5年学习安排,学习计划和未来职业规划。本次活动对学生帮助很大,受到学生一致好评。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大连大学建筑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