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学科建设  本科教学  研究生培养  科研工作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最新消息: · 2024年土木工程学术型硕士研究生、安全工程专业硕士研究生第七、八批调剂复试拟录取名单         · 建筑工程学院师生参加第六届全国特殊土力学与工程实践青年学者论坛         · 2024年土木工程学术型硕士研究生、安全工程专业硕士研究生第七批调剂复试名单         · 2024年土木工程学术型硕士研究生、安全工程专业硕士研究生第五、六批调剂复试拟录取名单         · 2024年土木工程学术型硕士研究生、安全工程专业硕士研究生第四批调剂复试拟录取名单         · 2024年土木工程学术型硕士研究生、安全工程专业硕士研究生第三批调剂复试拟录取名单         · 建筑工程学院师生参加全国第三届冰冻圈科学青年论坛         · 2024年土木工程学术型硕士研究生、安全工程专业硕士研究生第二批调剂复试拟录取名单         · 2024年土木工程学术型硕士研究生第一批调剂复试拟录取名单         ·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迎评促建师生座谈会   
新闻中心
院内下载
尚无内容。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建工学院党政班子走访慰问驻村第一书记
2024-03-25 08:55  

322日,建工学院党政班子一行7人,驱车来到普兰店星台街道和大谭街道,走访慰问学院2位驻村第一书记,送去生活用品和组织的关心,实地察看驻村第一书记工作和生活环境,详细了解第一书记工作、思想及身体等各项情况,并对驻村第一书记工作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

在与所在街道领导座谈会上,街道领导和驻村所在的村干部给予驻村第一书记高度评价,他们都是高级知识分子,没有架子,很快熟悉村支部党建情况,积极谋划党建与村经济融合发展的思路,助力乡村振兴。

驻村工作是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衔接工作的有力举措,学校党委高度重视,选派得力干部担任驻村第一书记,建工学院2024年派出2名驻村第一书记。学院党政领导希望驻村第一书记能够沉下身子,不负组织的重托,踏踏实实为所驻村经济发展出谋划策,为驻村百姓多办实事好事。学院党组织是驻村第一书记的坚强后盾,无论是工作中还是生活上遇到什么困难,都可以向组织汇报。

2位驻村第一书记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不辜负党组织的信任,在村基层党组织建设、为民服务等方面积极作为,发挥学校在乡村发展上的作用,以实际行动诠释为民情怀和务实作风,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走好乡村振兴之路作出贡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大连大学建筑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