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学科建设  本科教学  研究生培养  科研工作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最新消息: · 建筑工程学院(应急管理学院)一行到大连市应急管理局交流调研         ·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迎评促建工作推进会         · 新学期建工学院开展巡课听课评课         · 我院召开2024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评审会         · 我院获批13项2024年度大连大学教学改革研究项目         · 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专家莅临建筑工程学院交流指导         · 建工学院党委春节前夕走访老同志         · 建筑工程学院赴大连市建筑设计研究院访企拓岗         · 大连市建科院实践教育基地成功签约         · 中发建筑技术集团到访建筑工程学院   
新闻中心
院内下载
尚无内容。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迎评促建工作推进会
2024-03-18 08:26  

315日,建筑工程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迎评促建工作推进会,全院教职工参加大会。

李栋伟院长领学了《大连大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自评报告(征求意见稿)》、《大连大学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知识手册》、《建筑工程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自评报告(征求意见稿)》。李栋伟院长强调学院新一轮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进入迎评促建的关键时期,要求学院全体教职工和学生高度重视,认真学习,同时根据学期初学校专项检查提出的若干问题,及时整改,突出学院特色,真正做到以评促建。

新一轮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是对学院教育教学工作的一次全面检验,也是学院提升教育教学质量、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契机。建工学院先后组织教师开展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动员会、部署会,带领学习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方案等,多维度向师生宣传审核评估工作,帮助师生更加充分了解学校与学院新一轮审核评估具体内容,营造人人知晓审核评估、人人参与审核评估的良好氛围。

30b296f5e870262f92b9966048a2305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大连大学建筑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