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学科建设  本科教学  研究生培养  科研工作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最新消息: · 建工学院党委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         · 建筑工程学院工程管理专业召开2023培养方案行业专家论证会         · 我院与中规院(北京)规划设计(大连)有限公司建立实践教学基地         · 学院领导元旦假期前集中安全检查         · 建筑工程学院赴软件学院进行交叉学科建设经验交流         · 辽宁省第二届大学生绿色建筑创新设计大赛我院师生斩获一等奖         · 辽宁省第四届大学生BIM应用技能大赛我院师生斩获佳绩         · 关于申报 2023 年大连大学建筑工程学院省级平台开放基金项目的通知         · 大连大学建筑工程学院省级科研平台开放基金项目管理办法(试行)         · 我院赵晓东教授受邀自然资源部矿区生态修复工程技术创新中心做专题技术报告   
新闻中心
院内下载
尚无内容。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工程管理专业召开2023培养方案行业专家论证会
2024-01-05 15:43  

为了加强专业内涵建设,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对标专业评估要求,202415日上午,建筑工程学院邀请辽宁省土地估价师协会会长王晓寰、秘书长张鑫、副会长杨旭、副会长张宏伟等一行4人,到校对工程管理专业2023培养方案进行行业专家论证。



论证会上,李栋伟对王晓寰会长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大连大学以及建筑工程学院的发展历程和现状,孙峤介绍了工程管理2023版人才培养方案。王晓寰会长对建筑工程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辽宁省土地估价师协会的发展现状和业务领域,详细介绍了土地估价师协会的“新苗计划”,为下一步深度合作提供了非常契合的切入点。双方重点就工程管理专业2023版培养方案进行了详细的讨论,并提出了行业专家指导意见。

同时,建筑工程学院和辽宁省土地估价师协会共同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与会双方就校企协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实习基地共建和本科生就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共识。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大连大学建筑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