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学科建设  本科教学  研究生培养  科研工作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最新消息: · 学院领导元旦假期前集中安全检查         · 建筑工程学院赴软件学院进行交叉学科建设经验交流         · 辽宁省第二届大学生绿色建筑创新设计大赛我院师生斩获一等奖         · 辽宁省第四届大学生BIM应用技能大赛我院师生斩获佳绩         · 关于申报 2023 年大连大学建筑工程学院省级平台开放基金项目的通知         · 大连大学建筑工程学院省级科研平台开放基金项目管理办法(试行)         · 我院赵晓东教授受邀自然资源部矿区生态修复工程技术创新中心做专题技术报告         · 建筑工程学院赴护理学院开展专业认证等工作经验学习交流         · 中规院(北京)规划设计有限公司一行到建筑工程学院洽谈合作         · 我院代表队参加第五届辽宁省研究生城市管理创新设计竞赛暨低碳城市建设与治理学术论坛取得佳绩   
新闻中心
院内下载
尚无内容。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赴软件学院进行交叉学科建设经验交流
2023-12-28 08:18  

为推动学院智能建造专业方向建设,20231227日,建筑工程学院领导班子一行五人赴软件学院就大土木学科与软件工程学科的交叉融合开展经验交流与学习。

说明: 微信图片_20231227110721

 


经验交流会上,王宾院长对建筑工程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发展历程、师资队伍建设、科研方向和实践基地建设等方面介绍了软件工程学院的总体情况。李栋伟院长对软件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建筑工程学院的发展现状及科研工作开展情况。

双方与会人员就BIM研发、智慧工地、工程优化设计、图像识别和土木工程软件二次开发等领域进行深入交流并达成了共识。通过此次调研,为两院之间的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双方表示,将进一步加强沟通与合作,共同推动两院在教学、科研和社会服务等领域的共同发展,为学校培养优秀人才做出更大的贡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大连大学建筑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