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学科建设  本科教学  研究生培养  科研工作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最新消息: · 辽宁省第二届大学生绿色建筑创新设计大赛我院师生斩获一等奖         · 辽宁省第四届大学生BIM应用技能大赛我院师生斩获佳绩         · 关于申报 2023 年大连大学建筑工程学院省级平台开放基金项目的通知         · 大连大学建筑工程学院省级科研平台开放基金项目管理办法(试行)         · 我院赵晓东教授受邀自然资源部矿区生态修复工程技术创新中心做专题技术报告         · 建筑工程学院赴护理学院开展专业认证等工作经验学习交流         · 中规院(北京)规划设计有限公司一行到建筑工程学院洽谈合作         · 我院代表队参加第五届辽宁省研究生城市管理创新设计竞赛暨低碳城市建设与治理学术论坛取得佳绩         · 大连财经学院管理学院一行到建筑工程学院交流指导         · 我院应邀参加辽宁省土木建筑学会碳中和与新能源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暨辽宁省低碳区域城市规划建设学术研讨会   
新闻中心
院内下载
尚无内容。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建工学子在第二届辽宁省大学生BIM应用技能大赛中荣获佳绩
2021-12-14 09:48  


20211210日,由辽宁省教育厅、辽宁省财政厅主办的第二届辽宁省大学生BIM应用技能大赛经历初赛、决赛、答辩,终于落下帷幕。比赛分为土建BIM建模应用、机电BIM建模综合应用、BIM数字造价管理、BIM招投标应用、BIM建设工程管理应用、装配式(深化)设计与施工建造应用、智能建造与管理创新、BIM装饰设计创新应用等模块。此次大赛,大连大学建筑工程学院共有4支参赛队伍进入决赛,经过多轮角逐,共获得一等奖1项、二等奖3项的优异成绩。

获一等奖的团队是由工程管理专业游弘正、陈昭怡、顾佳怡、高上(建环专业)、郭芸、王梦媛等同学组成的团队,指导教师是郝丽老师、朱训国老师。获二等奖的团队分别是由土木工程专业董敏娜、刘增振、申杰连、罗刚军、伍玉洁等同学组成的团队,指导教师是李金奎老师;由土木工程专业朱云露、孔晓伟、龚成、孙越、徐伟东等同学组成的团队,指导教师是夏春旭老师、邸振东老师;由工程管理专业罗静文、马伟强(建环专业)、高明月、孙程、夏思瑜等同学组成的团队,指导教师是郝丽老师、邹颖老师。大连大学获优秀组织单位奖。

通过本次大赛,极大地丰富了学生的课外生活,拓宽了同学们的学习知识面,让课堂的理论知识学习在竞赛实践中提升凝练,激发同学们刻苦学习的热情,提高动手实践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磨练青年学子不畏艰难、勇于创新、挑战极限的顽强意志,为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提供了广阔的实践平台。同时,此次大赛也展示了我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扎实的专业技能水平、团结互助的团队协作能力,体现了我院BIM技术应用型人才的培养效果和发展前景。

 

 

                                                     撰稿人:郝丽

                                                     校对:孙小智

                                                     责编:朱训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大连大学建筑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