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学科建设  本科教学  研究生培养  科研工作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最新消息: · 辽宁省第二届大学生绿色建筑创新设计大赛我院师生斩获一等奖         · 辽宁省第四届大学生BIM应用技能大赛我院师生斩获佳绩         · 关于申报 2023 年大连大学建筑工程学院省级平台开放基金项目的通知         · 大连大学建筑工程学院省级科研平台开放基金项目管理办法(试行)         · 我院赵晓东教授受邀自然资源部矿区生态修复工程技术创新中心做专题技术报告         · 建筑工程学院赴护理学院开展专业认证等工作经验学习交流         · 中规院(北京)规划设计有限公司一行到建筑工程学院洽谈合作         · 我院代表队参加第五届辽宁省研究生城市管理创新设计竞赛暨低碳城市建设与治理学术论坛取得佳绩         · 大连财经学院管理学院一行到建筑工程学院交流指导         · 我院应邀参加辽宁省土木建筑学会碳中和与新能源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暨辽宁省低碳区域城市规划建设学术研讨会   
新闻中心
院内下载
尚无内容。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建工学院迎来300名萌新
2021-10-18 10:43  

建工学院迎来300名萌新

沾染上初秋凉意的连大,褪去了酷暑的燥热,伴着清爽徐风,迎来了2021级新生。9月9日上午7时,学校迎新工作正式启动。一张张热情的笑脸,一句句亲切的问候,一项项贴心的服务,欢迎着来自祖国各地的莘莘学子。学院设置了新生接待区,张贴了迎新标语,每一个班级都有对应的小导负责接待建工学院的新“莲子”,为其办理入学手续,并耐心细致地帮助新生答疑解惑。、学校为外省的同学提供了班车服务,每一趟车到站,学生会的志愿者们都会面带微笑上前迎接,并下新生手中沉重的行李,带领新生去核酸检测点,就地开展核酸检测,严防严控,秩序井然,为全校师生筑起防疫屏障。

9月9日下午,校长孟长功,党委常委、副校长麻凤海来到迎新现场,与前来报到的2021级新同学亲切交流,关心和了解他们的入学报到情况,检查指导防疫工作,并慰问现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9月10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校党委书记王晋良,党委副书记刘昱走访慰问新生,勉励建工学院努力学习,祝福他们学业顺利,并前往迎新现场指导工作。   

 在校学生会、院学生会、众多志愿者的相互配合下,以及校领导和院领导的支持下迎新工作圆满成功。

  

 

 

 

 

 

 

 

                                                               撰稿人:王则荟

                                                                   编辑:孙小智

                                                                   校对:孙小智

                                                                   责编:朱训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大连大学建筑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