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学科建设  本科教学  研究生培养  科研工作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最新消息: · 辽宁省第二届大学生绿色建筑创新设计大赛我院师生斩获一等奖         · 辽宁省第四届大学生BIM应用技能大赛我院师生斩获佳绩         · 关于申报 2023 年大连大学建筑工程学院省级平台开放基金项目的通知         · 大连大学建筑工程学院省级科研平台开放基金项目管理办法(试行)         · 我院赵晓东教授受邀自然资源部矿区生态修复工程技术创新中心做专题技术报告         · 建筑工程学院赴护理学院开展专业认证等工作经验学习交流         · 中规院(北京)规划设计有限公司一行到建筑工程学院洽谈合作         · 我院代表队参加第五届辽宁省研究生城市管理创新设计竞赛暨低碳城市建设与治理学术论坛取得佳绩         · 大连财经学院管理学院一行到建筑工程学院交流指导         · 我院应邀参加辽宁省土木建筑学会碳中和与新能源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暨辽宁省低碳区域城市规划建设学术研讨会   
新闻中心
院内下载
尚无内容。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建工学院考研交流会
2021-07-08 15:30  

 

2021421日晚上6点,由建筑工程学院主办的考研交流会敏学楼举办。此次交流会的目的是为了每一位同学传递考研的重要性以及考研应该如何准备。 学生会学研部邀请了我院李金奎副院长作为嘉宾。我院有愿考研的各年级同学到场认真聆听。

会上,李院长强调,在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革命迅猛发展的大背景下,建工行业各领域正在经历着一场信息化革命,因此,行业迫切需要具有集综合素质能力、专业技能、前沿技术于一身的人才。

李院长首先从考研时间流程和备考时间规划两个方面进行阐述,让学生们对考试的时间规划有明确的认识。然后对考研的主要内容和考研要点做了详细的说明,并分析了近年来考研竞争压力逐渐激烈的趋势,分析各大高校的考研录取分数线、以及复试的规则,帮助同学们认清考研形势,解答了同学们对于考研内容的疑惑。

考研,是一场贵在坚持的持久战。只要肯耕耘青春、奋斗不息,相信大家都可以打赢这场战争,实现自我的超越,在奋斗中成就自己的考研梦想!舍一朝风月,逐万里长空。愿考研的学子都能坚定信念、勇攀高峰、登顶远望,在考研的路上势如破竹,披荆斩棘!

 

 

撰稿人:李红星

编辑:孙小智

校对:孙小智

责编:朱训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大连大学建筑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