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学科建设  本科教学  研究生培养  科研工作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最新消息: · 辽宁省第二届大学生绿色建筑创新设计大赛我院师生斩获一等奖         · 辽宁省第四届大学生BIM应用技能大赛我院师生斩获佳绩         · 关于申报 2023 年大连大学建筑工程学院省级平台开放基金项目的通知         · 大连大学建筑工程学院省级科研平台开放基金项目管理办法(试行)         · 我院赵晓东教授受邀自然资源部矿区生态修复工程技术创新中心做专题技术报告         · 建筑工程学院赴护理学院开展专业认证等工作经验学习交流         · 中规院(北京)规划设计有限公司一行到建筑工程学院洽谈合作         · 我院代表队参加第五届辽宁省研究生城市管理创新设计竞赛暨低碳城市建设与治理学术论坛取得佳绩         · 大连财经学院管理学院一行到建筑工程学院交流指导         · 我院应邀参加辽宁省土木建筑学会碳中和与新能源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暨辽宁省低碳区域城市规划建设学术研讨会   
新闻中心
院内下载
尚无内容。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学生在第七届全国高校BIM毕业设计创新大赛中荣获一等奖
2021-06-24 14:33  

我院学生在第七届全国高校

BIM毕业设计创新大赛中荣获一等奖

202164日,历时5个多月的第七届全国高校BIM毕业设计创新大赛成绩终于揭晓,我院学生参赛的4个团队分别荣获一等奖1项、三等奖2项、优秀奖1项。

第七届全国高校BIM毕业设计创新大赛共吸引了来自全国528家院校的3352支团队报名,比赛分成八个模块,奖项争夺激烈。在我院领导的重视和支持下,几位老师积极组织学生参赛,比赛历时长,指导教师严控工作进度,时时督促参赛团队,最终有2个模块4个团队按时提交作品。

由工程管理专业和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专业组成的“筑梦小分队”(成员是陈昭怡顾佳怡高上郭芸游弘正,指导老师郝丽老师)获得C模块(BIM数字造价管理)一等奖;由工程管理专业和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专业组成的“捷米梵”团队(成员是罗静文夏思瑜高明月马伟强孙程,指导老师郝丽老师)获得D模块(BIM招投标应用)三等奖;由土木工程专业研究生组成的“超越梦之队”(成员是胡顺彩蔡榜文秦乐吴聪郭航,指导老师裴强、苗峰老师)获得D模块(BIM招投标应用)三等奖;由工程管理专业组成的“沧澜”队(成员是王梦媛、孙静雯张雨青赵曾燕谢欣睿)获得C模块(BIM数字造价管理,指导老师郝丽老师)优秀奖。

 

1  获奖证书

 

2  学生在答辩现场

 

3  领奖现场

作为全国高校BIM技术应用和毕业设计的重要赛事之一,本届大赛由中国建筑学会建筑产业现代化发展委员会指导,中国软件行业协会主办,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承办,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湖南大学等协办,是一场由政府、企业和院校集体参与的大型竞赛类活动。

通过本次比赛,参赛团队对BIM技术与专业知识的结合及综合应用有了更深入的了解,进一步拓宽了知识面、增加了专业技能。

                                                                                          文案:郝丽

                                                                                          编辑:郝丽

                                                                                          校对:孙小智

                                                                                          责编:朱训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大连大学建筑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