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学科建设  本科教学  研究生培养  科研工作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最新消息: · 建筑工程学院赴软件学院进行交叉学科建设经验交流         · 辽宁省第二届大学生绿色建筑创新设计大赛我院师生斩获一等奖         · 辽宁省第四届大学生BIM应用技能大赛我院师生斩获佳绩         · 关于申报 2023 年大连大学建筑工程学院省级平台开放基金项目的通知         · 大连大学建筑工程学院省级科研平台开放基金项目管理办法(试行)         · 我院赵晓东教授受邀自然资源部矿区生态修复工程技术创新中心做专题技术报告         · 建筑工程学院赴护理学院开展专业认证等工作经验学习交流         · 中规院(北京)规划设计有限公司一行到建筑工程学院洽谈合作         · 我院代表队参加第五届辽宁省研究生城市管理创新设计竞赛暨低碳城市建设与治理学术论坛取得佳绩         · 大连财经学院管理学院一行到建筑工程学院交流指导   
新闻中心
院内下载
尚无内容。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奋勇拼搏,再创辉煌
2021-06-17 09:12  

建筑工程学院

大连大学第二十五届运会上夺得桂冠

6月11日上午8:30,大连大学第二十五届运动会在中心体育场拉开帷幕。开幕式上,建筑工程学院方队身着校服,头戴安全帽,迈着整齐而坚定的步伐,以饱满的精神和昂扬的斗志表现了建工学子的蓬勃生气。建工学院副书记王巧玲、副院长李金奎以及学院全体教师一起参加了开幕式检阅。

为了充分展示学院风貌,发扬体育精神,赓续连大体育文化,建工学院从开幕式方队到比赛项目,都经过了充分的准备。150余名学生利用两个月的休息时间参加了团体操《扬帆连大人》的排练,为庆祝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经过两天的激烈争夺,建筑工程学院摘得第二十五届校运会桂冠,获得女子组团体第一名、男子组团体第二名、学生团体总分第一名、教工男子组第五名、教工女子组第二名以及特殊贡献单位等6项殊荣。

本届运动会是新冠疫情后大连大学召开的一次体育盛会,虽然已经在全校师生的团结拼搏下落下了帷幕,但运动健儿的敢闯敢拼的精神还留在赛场上。建筑工程学院的运动员们不断突破自我、挑战自我,超越自我,追求卓越的精神;观众们齐心呐喊、激情助威的团结精神;工作人员们辛劳付出、默默服务的奉献精神,无一不诠释着新时代建工人的精神风貌。用汗水浇灌人生,是对党的生日的最棒的献礼。

撰稿:王巧玲

编辑:孙小智

校对:孙小智

责编:朱训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大连大学建筑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