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学科建设  本科教学  研究生培养  科研工作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最新消息: · 建筑工程学院赴软件学院进行交叉学科建设经验交流         · 辽宁省第二届大学生绿色建筑创新设计大赛我院师生斩获一等奖         · 辽宁省第四届大学生BIM应用技能大赛我院师生斩获佳绩         · 关于申报 2023 年大连大学建筑工程学院省级平台开放基金项目的通知         · 大连大学建筑工程学院省级科研平台开放基金项目管理办法(试行)         · 我院赵晓东教授受邀自然资源部矿区生态修复工程技术创新中心做专题技术报告         · 建筑工程学院赴护理学院开展专业认证等工作经验学习交流         · 中规院(北京)规划设计有限公司一行到建筑工程学院洽谈合作         · 我院代表队参加第五届辽宁省研究生城市管理创新设计竞赛暨低碳城市建设与治理学术论坛取得佳绩         · 大连财经学院管理学院一行到建筑工程学院交流指导   
新闻中心
院内下载
尚无内容。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首次参加辽宁省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并获佳绩
2021-04-28 09:28  

我院首次参加辽宁省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并获佳绩

2021423日至25日,由辽宁省教育厅、辽宁省财政厅主办,沈阳航空航天大学、大连理工大学承办的辽宁省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暨第七届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选拔赛在沈阳航空航天大学举办。经过三天紧张激烈的角逐,来自省内大连理工大学、东北大学、大连大学等23所高校的千余名师生圆满地完成了全部8个项目的比赛。本次参赛为我院首次组织参与此类赛事。

我院高度重视本次比赛,由经验丰富的苗峰老师,周朋老师担任指导老师,由土木193班王顶堂与土木194班张伟涛作为队长,组成两支队伍,带领土木19级部分同学组成参赛队代表我校参加桥梁结构设计赛项。由于疫情原因,许多队员未接触过桥梁结构设计的材料与制作,两队队员从零开始,艰苦训练,凭借高昂的学习热情和认真的训练态度,完成了大量的学习和训练,在取得佳绩的同时,强化了专业技能,充分践行我院“和谐、有序、自律、向上”的院训要求。

我院土木学子经过逐层选拔、激烈角逐,在比赛中荣获一等奖(刘家好,王顶堂,方体正,黄佑政)一项,三等奖(张思捷,张伟涛,高元杓,施达恒)一项。

 

参与桥梁结构设计的同学

  

参赛作品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大连大学建筑工程学院